何奈

学习 电影

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当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都不怎么讲话,其实有一点小尴尬,那时候就感觉到了我们的隔阂。他的很好的兄弟也带着他的女朋友来了,他们两个打打闹闹玩玩笑笑的真好
后来两个人加一个朋友去逛公园了,逛了一晚上,什么都讲,挺开心的。看得出他们一直都在安慰我,可是我想,如果是朋友,这种对话更开心吧。我的难过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可是他不知道。他只是觉得我已经接受了那分手的事实了吧。
最后他先走了,我和朋友走回去的路上,谈到了以后,朋友表示他也觉得异地恋很辛苦也基本上不可能,他为了喜欢的女生要去西安,他说那个女生说如果同城愿意给他一个机会。我说我感觉我们分手了会很尴尬,觉得朋友才是能一直走下去的。朋友告诉我,时间是个很可怕的都关系,一年就能忘了,你觉得忘不了只是现在想想。我想忘又不想忘,就像以后我想听到他的消息又不敢一般。他注定是我想要紧抓不放的人吧
他真的是个很优秀性格超级好的人,舍不得吧,不管是情感还是客观,他都是个很好的人,是个跟他在一起会让所有人羡慕的人。想到以后四年里他会有新的女朋友,心痛到不能自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