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奈

学习 电影

今天中午还是鼓起勇气说分手了“那我们还是当朋友吧”“荣幸”
其实感觉还不错,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很体面很平和
那些痛苦终究会随着时间而消散,以后回忆起也应该不会如此悲伤,但快乐的时光回忆起时虽不至于哈哈大笑,但嘴角总会上扬
就像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周一的中午我下楼跟他一起吃饭时的那份心情,在每一次的校园遇到时打招呼的那份雀跃和笑容,那个生日的晚上他看着我在走廊为我唱的生日歌,那网吧里一起玩小游戏时我们的对视一笑,那些时光里他看着我时的那种笑脸,很美好,是每一次想起时都会嘴角上扬的存在
反而是那些流过的泪与悲伤,渐渐淡去
虽然一想到他的未来没有我,会有另外的女孩子在他身边跟他做更多的事情,但是总能接受的不是吗,得瑟的想想毕竟彼此都是初恋
希望能变成更好的自己,让他后悔吧哈哈

评论(1)

热度(1)